close

3/18參加樂福里的活動,第一次和jo相視而笑.主動問他line?他說他回家主動加我.

5/20 和jo 交往

6/20 因為他上班太累直接睡著沒跟我講話而失望生氣

6/23因為上班很累,而且想到他沒有來接送我而失望 不知道第幾次覺得他能給的愛跟我想要的不同

我希望的另一半,竟然自動帶出阿賓給的愛情的樣子,主要還是以接送情為主....早就知道他沒車了,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了,再給兩個月時間吧....記得以前有人說過一個人適不適合你大概三個月就知道了.所以,再等等吧.

6/30 今天和jo吃飯,他講一些我覺得很有道理

7/1 今天和jo去聽滑雪說明會,我遲到一小時他和國揚一起坐,我中講要去領看著他,結果他臉超臭,後來他告訴我他有幫我佔位,然後現場人太多主辦單位還請他讓位,他臉皮薄的當然生氣我了......

7/4因為預計722要去外宿,但是我不小心說出一個月要出去玩一次 每次要花一萬塊的話,所以我們吵架了冷戰了五天,他說了平分也意氣用事的生氣了(當然我也生氣)

7/9五天爭吵不當溝通後,我發現我還是喜歡他,我會為了他做調整,他以為我之前說婚後都不工作 他還想到五子登科(妻子車子房子金子孩子)所以昨天一整天都在想著如果跟我的價值觀差那麼多的話 那是不是不適合?不過我覺得這件事讓我想很多 就是他離過婚 其實對我們之間的發展滿有影響的,因為過去會一直在心裡的陰影處,我想他學到的是,如果交往時候發現其實很多價值觀無法互相配合的話,就要果斷分手

我覺得我不能再把我的快樂放在給他的期望上 如果萬一有天真的分手 我也不會太悲傷 例如是他今天會不會來接我是我對他的期望,如果他不來接 我會生氣,等於我把我的快樂交付給他了,可是不太應該是這樣,我應該修正自己,不應該以為這是因為我太喜歡他,而是想滿足自己的公主病 虛榮心 也忽略對方的感受。

他說他生氣時候希望可以先安靜,不要說話冷靜思考,除非要道歉不然不要跟他說話,這剛好跟我相反,我希望對方哄我,在我身邊陪伴我。

------------把快樂的主權交回到自己手上,不需要過度期望,這樣分手的話也不會因為失去而太悲傷,說話之前先想過再說,不要免強自己,也不要想控制對方,

˙7/11 有時候只傳賴,我們兩個容易引起誤會,今晚就是這樣,我覺得他沒啥話要跟我說了,所以我問他沒話說了嗎?然後他就直接說開視訊好了.還有上次我們吵架他跟他家人朋友講我們的事情,希望可以得到一些解答,卻不是來問我尋求解答,年底的滑雪他一直沒問我要哪幾天,會不會是怕在那之前我們分手?感覺好像是走鋼索的人一樣,大嫂叫我直接跟他說7/21.22要出去玩,但是不一定要去明池可以去便宜一點的地方,我也在想這是不是我想要的感情,也許他也是

------------改掉以前交往時候都會想要分手的壞習慣,如果遇到每一個都想要分手的話,那我真的要做一輩子的老姑婆了,要多看對方的優點不要一直挑惕,

 'There is no more neutrality in the world. You either have to be part of the solution, or you're going to be part of the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kie7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