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轉戰oet,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提不起勁來準備,我今天整天上班不斷想起片段與他到紐西蘭旅行的點點滴滴

也許是牧羊人教堂前面廣場看星星時 他說著將來我的先生如果很愛旅行我會不會一起去?

也許是坐在往回音谷的遊覽車上他偷偷在休息站摘一朵美麗的花送給我

也許是我們倆一起在紐西蘭南島發現有野溪可以泡溫泉興奮地回yha拿泳衣 在很冷很冷的天穿著泳衣泡野溪溫泉

也許我們是適合一起旅行的玩伴 卻不能一起生活?

如果我的固執少一點 如果他的脾氣小一點?

如果我們多說出心裡的話一點 是不是今天的結果都會不一樣呢?

我會坐在那個照片中屬於我的位子,他會在我身邊,我會看著小說而他拿著鋸子鋸著要給寵物的碗架子,開心聊著一天的生活?

人總是要等到失去才會回想那些美麗的記憶

而我,永遠不例外。

 

我想起我之前的藉口是猶豫要不要回去是因為怕自己會去找他

結果現在的藉口是去了那邊又舉目無親

我總是在為自己的猶豫找藉口但是又跟自己說真的很想去。我真的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kie7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