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Sam今天來到台灣grace家,然後又看到前陣子sam寄東西到台灣grace家,然後自稱sam chen,然後他的家人會在fb上傳訊息給grace

 

聽說又有人開始比較 開始忌妒了

 

為什麼別的女生可以得到這種幸福 我卻沒辦法?

為什麼別人可以這樣對他們的女朋友,我的男朋友卻不行?

為什麼每個人都得到幸福了 我卻還是一個人?

為什麼我覺得我很好,娶到我的人一定很幸福,而且身邊的人都這麼認為的時候我卻還是一個人?

 

所有的答案,就像是指向,因為我遇到不對的人,隨棠說:千萬不要因為寂寞而將就不適合我們的人

只要用心生活 用心看 我就是走在幸福的路上

跌跌撞撞那麼久,如果我能吸取過去的教訓........

 

 

那個愛拿前男友比較現在男友的我..............  沒有人喜歡被比較,我自己也不喜歡,而離開的人已經離開,沒有必要再把他叫出來來讓現在的自己為難

那個愛嫌棄男友的我......................擇己所愛 愛己所擇,看著缺點的同時,如果多看看優點,放大優點, 感謝對方,會讓感情加溫

 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女王:經營一段長久的關係,就是靠你的智慧,,經營一段快樂的婚姻,就是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妳會意外發現,這是良性的互動,,當你脾氣越好,,對方也會跟你一樣變好,,當你選擇不去愛計較,不去抱怨,,對方也不會這樣對你。(當然,前提是你遇到對的人)

 

加油陳品穎!不管身邊有沒有伴,妳自己是那個讓你感到很快 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kie7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